小k也叫Kevin.C(中考冲刺)

叫哥👐👐👐

【鑫多】重生之我不是檀健次?(2)

ooc,禁抄袭

(纪念舞者檀健次只是一个噱头,导演主要还是为了热度。然后又一个BUG补一下,赵起沐先前不知道檀健次,化妆也是赵父请人化的,然后在网上搜索把符龙飞当成了檀,所以没看出檀健次的外貌的特殊。)


正文===========


"吁!"一声哨响,一队一队的人浩浩荡荡的冲下楼。


MIC 四人走下车,呼声很高,但四人都没有过多高兴的样子,就连小太阳他约瀚也低着脑袋。全场渐渐安静下来,王一浩见形式不对,立刻从工作人员种接过话筒,"嗯…大家好,我是 MIC 队长王一浩,我的弟弟,健次,他离我们而去了,但世界上还有很多他这样热爱舞蹈,热爱演戏的人,今天大家聚集在这里,也并不都是为了我弟弟而来,大家都想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舞蹈功底,祝大家开心…成功!"掌声雷动。


大家沉默了一会儿,陆陆续续有人送上了礼物,赵起沐环顾四月,“那死小子去哪儿了?”又随着人流上前塞礼物。"前辈,这是我准备的。"赵起沐的化妆师特地打扮了一番使他更像檀健次。赵泳鑫皱了皱眉头,接过了他手中的四袋粉。“谢谢。”


"前辈,我朋友都说我比较像檀老师,但是…

真可惜…"池约瀚拉了一旁的肖顺尧,"真的是那壶不开提哪壶,这人有点茶。"眼看赵泳鑫脸越来越黑…赵起沐也识趣的退后。


突然,一声粗旷的喊声从人群中传来,"报告!"王一浩不动身色地把赵泳鑫拉到身后,"怎么了?"一个个子高高的男生挤上前来,手上提着两个食盒,"那个导师,我们三队的035号选手生病了,但、但是明天录制肯定能到,这是他给你们做的吃的。"


赵泳鑫听到035号立刻抬起头来,"好的,谢谢。"王一浩接过塞到了赵泳鑫的手里。赵泳鑫离开人群,走到车旁,打开了盒子,他先是一愣,然后又自嘲的笑了笑,拿起一个双皮奶,舀了一勺放进嘴里。他不可能尝不出来,站在宿舍窗口的檀健次肯定的想着。穿着蓝色外套的人一口又一口的塞着,直到塞满了嘴的双皮奶无法再挤进,泣不成声。


其他三人回到车子旁,看着蹲在地上捂着脸的赵泳鑫,王一浩也蹲下身拍了拍他的肩膀,压抑许久的人终于放声哭起来。"浩哥…健次、健次没了,他怎么连声招呼都不打,我的健次啊!"


三人叹了口气,不禁红了眼眶,一起互相拍肩膀给予安慰。哭声停止,赵泳鑫慌忙擦掉眼泪,拿起一旁的食盒,"浩哥,浩哥你快尝尝,是不是,是不是和健次做的一样!"赵泳鑫满怀期待的看着王一浩,王一浩吃不出,他也不忍心,只好点了点头。


"你说会不会是健次,正好是35号唉,今天

还没见到…"赵泳鑫不停的说着,哥几个互相看了一眼摇了摇头。


就这样,随着赵泳鑫无意义的期待,终于在几天失眠后进入了梦乡…


 " Hello 大家好,我们是…”“MIC!”


【终于开播了,导演拖了两天了】

【是有什么我不能看的吗?】

【薰薰眼睛怎么肿了啊?】

【懂了…别说了…]

【emm …】

经过主持人的一断激奋的开场白,终于进入了比拼环节,“有请1号,易天天带来的随机歌曲拉丁表演!"”


灯光一暗,一个长像不算出众的男孩胆怯的走上舞台,随着音乐开始了舞蹈,虽然有些

许小失误,但也被化解了。


【作为路人,我认为大家不要丧,也要认真看完别人努力的表演】

【易天天这名字感觉和本人呆呆的一样好爱】

【音乐一响气场全开,赞!】

【赵泳鑫也呆呆的鼓掌,哈哈哈】

【他一直看后台,是在看认识的选手吗?】【有了新欢忘了旧爱?!在檀儿死后公开,还说不是蹭热度,我们檀儿才不是 txl 呢!】

【唉你什么意思,乱说话麻烦你分清场合好吧!】


—管理员已将id250爱檀禁言1年—


三队等待室内


"我靠,队长你快看啊!这小子长得跟檀健次一模一样!"队长也是个东北大老粗,真的恨不得贴到檀健次脸上细细打量,许久才反应过来,"哎呀妈呀,还真是!"这下,三队的另外八人一同像观猴一样,但都皱着眉头背着手,恨不得把人盯出洞来,又发出"啧"的声音。


檀健次尴尬的擦了一把不存在的汗,心虚的乱瞟,不过幸好队伍里面没有粉丝,不然就不好解释了。


"接下来有请25号赵起沐。"


"哎呀,到二队了,我弟出来了,我去看看。"说完猛的站起身,走到大屏面前,但真的脊背发凉。


"大家好,我带来的是《 wet the bed 》!"灯光暗下,又亮起,表演开始了。檀健次站在大屏前,无语的叹了口气,"这么看,是长得有点像我,但没有人比我更像檀健次,因为我就是…"声音戛然而止,檀健次转过身来,看着八双眼睛齐刷刷的盯着自己,自言自语不会被听到吧?那太尴尬了


一舞必,坐在观众席上的已经表演完的选手都鼓起学来。池约瀚一边鼓掌一边戳了戳赵泳鑫,"他是不是昨天那个,细看是有点像…动作幅度有点大,不太像跳舞,倒像勾引。"赵泳鑫敷衍的点点头,还是不停地向后台看,他也不知道他期待些什么。


【哇,跳得好好啊!】

【这是我觉得跳得最好的一个!】

【长得也神似多多!】

【靠!你们什么眼睛,动作幅度这么大,跳得什么鬼!而且只是化妆好像而已!】

【哎,不管,我宣布,赵起沐就是下一个檀健次!】

【你们帮多多退团,现在又开始乱宣布了, ex 】

演播厅里的人不知道弹幕上的腥风血雨,王一浩草草点评完请出了下一个。后面几个都没有什么特点,直到…

 

TBC.


QQ群在这里 


评论(106)

热度(1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